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《OpenCV 3计算机视觉 Python语言实现(原书第2版)》。(乔·米尼奇诺)。[PDF]

  [复制链接]
楼主: minyuan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7

主题

8094

帖子

1077

积分

技冠群雄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77

51#
发表于 2018-10-27 10:55:53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一下:lol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4:26
  • 签到天数: 14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03

    帖子

    1806

    积分

    一代宗师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806

    52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7 11:01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7987

    帖子

    1035

    积分

    技冠群雄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035

    53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8 14:43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4

    主题

    8166

    帖子

    1077

    积分

    技冠群雄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077

    54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8 23:39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道理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4

    主题

    8166

    帖子

    1077

    积分

    技冠群雄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077

    55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9 13:54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

    主题

    8006

    帖子

    970

    积分

    技冠群雄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970

    56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9 14:31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路过,学习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8222

    帖子

    1020

    积分

    技冠群雄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020

    57#
    发表于 2018-11-1 22:44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7916

    帖子

    966

    积分

    技冠群雄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966

    58#
    发表于 2018-11-2 13:19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是什么东东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8182

    帖子

    990

    积分

    技冠群雄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990

    59#
    发表于 2018-11-2 17:10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7819

    帖子

    1157

    积分

    技冠群雄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157

    60#
    发表于 2018-11-2 19:35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精彩图文
     
     
    工作时间:
    11:00-23:00

    平台简介

    Dmz社区(DmzSheQu.Com)是一家IT! 视频教程、电子书、源码、精品好文、软件于一体的交流分享网站.我们每天更新论坛资源(每星期平均每天5套),链接定期维护(失效链接秒更新) ---Dmz社区(如果我们有侵犯了您权益的资源请联系我们删除)

    |Archiver|小黑屋|本站代理|Dmz社区 每日摇摇乐 | VIP购买

      © 2017-2018   Dmz社区  ICP备案号:

   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